close

你知道睡覺也要穿內衣嗎? 

地心引力只會緊緊抓住你的美胸,但要怎麼保持,就是一大學問了。

影片這裡看:https://youtu.be/MollogcCycM

有開箱影片~會動的我比較可愛啦~

要怎麼在睡覺時感到舒適,晚安內衣現在趨勢流行,剛好有機會就可以嘗試讓睡覺時依然可以胸部集中。

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 開啟我的試驗之路~

試用

一直以來觀念都是不穿就是給胸部最好保養,直到我發現胸形開始慢慢走鐘才發現,睡覺時胸型也會因為地心引力影響...原來睡覺也要美胸,要一樣舒適的的感受。

我的胸型是屬於上胸較不飽滿型,但是又是屬於大胸女孩,如果不保養的話,感覺胸部下垂的狀況會超級明顯的!

而且還會有胸部外擴的問題,當天收到美胸衣時,發現是胸墊跟美胸衣是分開包裝的

試用

這樣滿貼心的,就不會很佔空間,不過不用擔心!裝進去時是非常快速,不花時間的!

拿到美胸衣時,我發現材質真的很滑順舒服,材質非常親膚、無鋼圈而且彈性超好!

拜託忽略我的臉,因為為了呈現這件美胸衣彈性有多好,我超賣力的測試,果然沒讓我失望

 

試用試用

 

而且材質非常親膚!完全都不會覺得刺刺的不舒服。

在品牌的地方也內繡在美胸衣,在睡覺時就不用怕會有異物感,真的是非常貼心

試用

但是在胸部方面,我覺得下垂真的是我遇到最大的問題耶,因為胸部的保養速度遠遠跟不上重力下降,都會想著要怎麼讓胸部變挺,怎麼預防下垂,或者改善!

直到我遇到VIAGE美胸衣,我才知道...

原來不論大小胸都要穿內衣睡覺,避免因睡覺時引力從四面八方拉扯胸部造成外擴下垂!這真的很重要餓,要拯救下垂,竟然有美胸捷徑,只要透過睡覺時的隱藏版保養就可以達到效果

這麼好的事,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

馬上試穿看看~

試用

當時摸到材質的時候還想說...應該只是材質摸起來不錯而已。沒想到穿在身上的時候非常貼身!!!

而且還非常舒服,有的時候會覺得很像沒穿的感覺。

原來日本內衣也可以這麼平價

在內衣的設計上面也有很多小巧思,而且還可以讓副乳漸漸消失再也不失控

試用

試用

重點是!! 你看在下胸的部分,完全都沒有擠肉出來~ 真的是要給100分。在肩帶的部分也不會凸凸的,影響平躺的舒適感。

在視覺上也不會有外擴而且夜晚美胸真的很重要,可以預防下垂及在視覺上也會變大。男朋友看到也會...(誤)

而且穿上之後胸型看起來也會呈現渾圓立體的胸型、集中且也有托高的效果。加上胸部保養得宜的話真的就會讓效果大大加倍。

試用

美胸衣的設計就是要讓睡覺時穿著美胸就像沒穿一樣,而且還會讓胸部產生形狀記憶。預防我們一直抵抗的下垂、外擴....

在日本熱銷170萬件,我百分百相信阿!!

躺在床上的時候,也不用怕胸部會變形。 無鋼圈舒適彈性不緊繃。

試用試用

產品設計無蕾絲或鉤扣,保障睡眠品質。

現在我睡覺的時候都穿著美胸衣,那你呢?

想看更多 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.aspx?pid=374&id=1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Sunnt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