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黃先生,
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,你總說我臉很臭,但你還是覺得我很正!很正!很正!很重要講三次😁,原來你喜歡這一味~這就是戀愛的滋味啦!💏
S__12173381.jpg

想到有次你傻傻在我公司外面等我下班🦸‍♂️,故意給我驚喜。那時已經快23點了,日本料理竟然還是熱的! 真的就甘心ㄟ🤧
慘了,你又要開始炫耀你當時對我多有心了🤣🤣🤣
還有你總有著怪怪的幽默逗我笑,雖然我總是邊翻白眼🙄邊笑...
我真的覺得 你 很 奸 詐 ...
☝️告白的日子是你的生日
✌️求婚的日子是我的生日。
一次慶祝,直接省兩筆費用這樣....🤦‍♀️🤦‍♀️🤦‍♀️怎麼這樣就直接被你綁架了!那….這樣我只好直接”抱緊”處理囉!!

S__12173411.jpg
雖然這個驚喜對我來說非常的突然,你朋友突然出現在房裡,還有特製蛋糕跟你親手做的卡片...都讓我好感動!!

10693027398730.jpg

你緊緊抓住我的手,從你手我可以感受到你的溫度…這一切都是真的,我不是在作夢。

S__12173337.jpg
天啊! 我到底要不要答應你 (當時我就像斷片一樣,好像我從小到大只會說這句話一樣,腦子都是這句話。)

S__12173327.jpg
因為是你💋,我願意打破對未來的恐懼。
因為是你💋,我願意努力和你一起打造一個屬於我們的家🏠
S__10141719.jpg

未來的路還很長,以後請多多包容還有要繼續任我使喚唷~🤗
💖你的黃太太

特別拍了你精心準備的東西,雖然沒有很華麗,但是有你滿滿的心意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因為戒指尺寸不合還有黃先生說樣式可以再更換,所以我們又有另外約時間回去虎尾店換戒。

環境很乾淨而且進去之後服務人員也很快的招待我們坐在位子上,還有茶跟巧克力!!

重點是戒指陳列的方式也很有順序,不會跳來跳去沒有目標的看喜歡的戒指

10778172966541.jpg

也會先指導相關鑽石的小知識(可能當初黃先生來的時候,服務人員已經介紹過了,我是看了一陣子之後,他才有再跟我說明4C的部分)

專業度很夠唷,我那時用放大鏡看,就可以馬上理解4C其中一項CLARITY的意思。

10778206287627.jpg

4C的細項,不過給小資一個說明~ 低於0.2克拉的鑽石就沒有GIA的認證證書,但會有京華鑽石的保證書。所以保固上不用擔心唷~

10778134410804.jpg

虎尾店會推薦是因為店員會針對你的喜好挑選戒指,還有你提出的預算再跟你推薦適合的款式。

以下是我和黃先生再次到店時想要更換的戒指,因為當初我設定這個是紀念性為重,所以我就沒有挑那種大富大貴的款項了。

有兩支,都是小鑽(非八心八箭) 但京華鑽石 強調小鑽都是嚴選出來的好鑽,在淨度上也有到G的等級。

1988334.jpg

小鑽的部分也是有八心八箭的...只是店員提到款式就會比較有限...看個人囉!!

我的想法是 可以隨時就拿出來戴,紀念性價值比較重要!!

畢竟是黃先生第一次求婚麻 (威~ 要不然要幾次??) 

推薦給大家囉!! 對了 虎尾店也有line 可以提供大家在營業時間內,有問題他們也會盡快回覆。

回復速度也很快,也可以透過line電話聯絡,很方便!!

鑽石這裡買~

京華鑽石

地址:雲林縣虎尾鎮中正路26號
05-6363560
官網 https://www.emperor-diamond.com.tw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nnt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