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好久~好久好久~沒有參加試用大隊了~感謝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有機會又可以再次回歸~

這次選了 大漢酵素-有機梅精œœ (突然覺得其實旁邊很適合放一個杯子裝飾,就是一個feeling)

S__9961487.jpg

一開始會想選擇嘗試梅精,老實說是因為前陣子的風潮才讓我知道原來什麼是梅精,但一直都沒有機會嘗試,真的超剛好就看到大漢酵素,而且最重要的是他是 醱酵型梅精(發酵梅精),超好奇就讓我決定要試試看。

甚麼是醱酵型梅精呢

擷取.JPG

鮮榨台灣在地有機青梅,植入獨家專利乳酸菌種,以專利工法進行100天發酵,再運用低溫真空,將青梅精華濃縮至50

S__9969670.jpg

你看,那梅精的質地,真的很濃稠,真不愧是50被濃縮壓,每匙直接鎖進飽滿的青梅營養!!!

傳統梅精製法為多日熬煮以濃縮梅子精華,但是其實梅子在不斷高溫熬煮的過程中,很有可能會產生多項會致癌的物質,大漢酵素-有機梅精,採用這種發酵工法是沒有長期熬煮濃縮產生的不良物質,而且發酵不只讓營養分子更小、更好吸收,還多了SOD(超氧化物歧化酶)與黏多醣,營養大大滿分。

之前就有聽說吃梅精可以調整體質、促進新陳代謝,其實一直對這個都很好奇,到底什麼體質才適適合梅精呢?畢竟現在大家都是三餐在外的老外~大漢酵素-有機梅精整理了以下,需要應援的你,趕快加入醱酵型梅精的懷抱,一起體驗發酵梅精帶來的美好。

擷取2.JPG

 

說了梅精那麼多的好處,重頭戲在以下啦,我也是主角阿(硬要)哈哈哈

S__9969680.jpg

其實剛開始打開梅精的時候,就飄出淡淡的刺鼻味,其實那時有點害怕,因為看了那麼多大家分享吃梅精的經驗,直覺就會覺得超超超酸的吧?!

人家不是說望梅止渴嗎?但是為什麼我打開梅精之後,很渴!哈哈哈,因為想到應該沒辦法直接吃吧……

S__9969672.jpg

所以有點明明你就在我面前,但是我不敢吃你的情境出現,哈哈哈。不要再搞笑了,受不鳥。

 

大漢酵素-有機梅精F食用建議

G取用一粒花生米大小,直接放入口中食用

A取約兩粒花生米大小,搭配開水調勻飲用。

任君挑選唷,但是我知道我絕對是會直接放口中,大膽地給它含下去。由於實在很想當"美妝部落客-王美",決定我也要讓大家看看,化妝前阿不對啦是食用前食用後的差異。

initpintu_副本.jpg

 

真的是很真實的反應….食用前食用後的王美,這樣還會有粉絲嗎….哈哈哈哈

為了這次梅精,我認真地分享~給我身邊的人吃吃看,每個人聽到醱酵型梅精都覺得很好奇,所以我決定為了這個拍了短片紀錄每個食用後的時刻。

 

點以下網址HHHH趕快搶先看

 456.pnghttps://youtu.be/Lk0FeK2Y8ws

 

S__9969679.jpg

不過到文章的結尾,我真心推薦大漢酵素-有機梅精給大家。

第一次吃真的酸到爆不過之後是會回甘的!! 你沒看錯真的會回甘!!

 

 

想看更多 大漢酵素有機梅精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_p.aspx?pid=118&id=5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Sunnt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